精神这回事

今天快接近两小时半的专注,我终于做到了!
在你开始和我对话的那一刻。

太阳出来了,灿烂地照在众人脸上。
万物更显得你的喜悦和爱戴。


真的,惟有以着精神倾注专注力,
绝对能记得那当下,实在地活着。
精神这东西,
是多么的宝贵,
是你赐给人最高尚的礼物啊!
但有谁真正了解精神的重要性呢?


每一天可以和你一起生活,
真是太美妙了!
有谁能真正形容那份感觉啊?
连我都用笔墨都无法真正形容。

现在很多人还混混沌沌地过生活,却以为这样就很喜乐幸福。
若没有遇到最棒的真理,
我真的就只是和那些可怜的人沦为一谈,茫茫然然在自己的生活里结束。
切记,
你那心中那么一点的空虚,
是你的精神和灵魂垂死的警号


你觉得你的人生就是物质、拥有、享受吗?
你觉得你的人生目的就是寻找快乐幸福就好吗?
你认为你和另一半是真爱情吗?你看看为什么世上总是有很多因爱而发生的悲剧?
我想说,你的一切人生目的,都在围绕一个真正的核心目的而已。
你的灵魂还未造就,并未找到那根本的存在目的。
所以你驾着车不断地按照错误的指示牌,往那方向开去。
即使你认为你很成功,你终究会撞向绝壁而到此结束。

人啊!
太自以为是,只想活在自己的想法,
认为自己可以主宰一切,
而变得悲惨啊!

你,现在是活在边缘的生活,
回来中间那条正确实际的道路吧!
真正活着吧!
死亡将不再是你所害怕,所担心之事,
甚至不再是认为寿命终究在倒数而变得冷淡虚度的地步,
因为你将永远脱离人的低层次
看透并领悟这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