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紫 の 故事


终于……
我终于在这里发表了我的第一张帖子。
在我的燕紫部落里。

由于是第一次在这露面的帖子,
偶谨为大家献上偶小小的自我介绍。

iyanzi有两种看法(可以看的想法)
① 爱燕紫
② 两个i夹着yanz,就像被两根蜡烛熊熊照亮一样,鼓励着她前进

你别说我怎么夸张到连部落都要取个风水好名噢~
那是因为我很慎重看待它的出生。(母爱洋溢滴样子)
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还为它选了吉祥日,那就是091111,可是它等不及,硬要快些出来见见美丽的世界,所以意外早产了。所以出生日早产于091102了。

燕紫是典型的双子。你可以说她双面,也可说她神经质,可她自己说:“我也不想这样,那就是偶滴性格!
她说她对什么都有兴趣,你想听听吗?
摄影·写作·上网·设计·电影·讲话·音乐·华语·英语·生活·书籍·Lomo·综艺·心理学·戏剧·美食·跑步·大自然·旅行·插画·MV·报纸·杂志·学记……(睡着了)
她怕你说她罗嗦,她假装睡着了~

据说,她喜欢为生活添上幽默,确曾经过长达半年的低潮期。
那期间,她过得行尸走肉,像得了忧郁症
她发现到,那不是真正的自己,何必折磨自己。
尽管现在那阴影还挥之不去,她决定要更有意义地走下去了。
引用一句曾听过的话,“生活可因为环境而变,更可因为心境而变”。
我想,我要在这我不是很满足的情景下,先改变我的心境。

燕紫总认为她是寂寞孤独的。她莫名爱上恩佐的《寂寞长大了》,却遍寻不获,大众好像未上市这本书,算了~至于恩佐,他几度活在几米的阴影下,虽未能鼎鼎大名,但他坚持自己的风格。很介意人家眼光的我或许应向他学习。

燕紫之所以叫燕紫是因为她钟情于紫色,当然紫色身边还有黑·白·粉红·天蓝·草绿的色界好友(不是色戒,已不是色情世界哦)紫色不是高傲孤立滴^^

话说回来,前阵子燕紫就有想写部落格的念头,但因为两只恶魔的困扰而迟未“提笔”,你知道他们是谁吗?三秒请作答~

1

2

3

冰果!!就是

我慎重想过了,
我不要为自己再找借口了。
终于,我 踏出第一步了。。
(呵呵……说到好像很勇敢似滴。。)
没办法~ 偶就喜欢偶这样的夸张手法~
偶就是偶吖~

这只是起步而已,愿博客好友们多多指教哦! ^^

8 comments:

  1. 恭喜你终于开部落格了啦!哈哈!
    要常常上来啊!
    不要像其他人酱写写下就半途而废不要写了。
    培养写日记的习惯是很好的,
    心情不好时也可以上来这里发泄。
    真的很不错的哦。哈哈!
    送你一句啦!
    并不是路已走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ReplyDelete
  2. haha..
    actually i had the habit of writing diary,
    but not blog mar,just started..
    okie i wil always post up la..
    about ur the last sentence of ur comment,
    i dont know what it mean is.. ^^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给你一点cool ~)
    好好加油!期待 ing
    ^.~

    ReplyDelete
  4. O(∩_∩)O
    哈哈~
    什么恭喜发财啦?
    Lol。。
    谢谢哦~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我恭喜發財就應該拿紅包呵呵!!!
    新開張不錯哦~~~~~
    設計的很美麗^^

    ReplyDelete
  7. 还好啦。。。
    蛮普通の。。
    恭喜发财你等明年农历新年才说才对嘛。。
    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
    超爱这一篇啊!
    太可爱了!
    哈哈哈,你的宝宝 :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