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是答案

当我不停流泪的时候,
我知道我变化了。

短短一年,
被你如此造就,
我真的好幸福。

那些被世俗造就到最后依然是肉体腐烂,
稍纵即逝的人啊~
多么可怜的人啊~


你听不明,
因为你的生活是多么含糊不清,你的生活是多么地关闭,
你的人生充满问题。

你永远无法想象什么叫作答案的人生,
直到你遇见他。


你永远不会了解什么叫幸福的真谛,
当你以为是得到全世界、所有财富和所谓的爱情……

你是被世上蒙了眼睛。
是的,我们每个人从呱呱坠地到成长的过程,都只不过是瞎眼的生活。

被他拣选的那一刻起,
是感动到无法形容的人生啊!
这是我走来的心情。


然而,
他的时日不多了。
看见的我们和他活在同一个时代,
努力喜悦地一起生活着。

啊~那是在地上发光的国度。

这百合花永远不会凋谢。
我们都知道,
他也知道。


你,真是我人生的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