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音乐

对于钢琴音乐
我不曾觉得腻过。
虽然我没有弹钢琴的才华,
但我可以一直陶醉在纯音乐里,
不停地旋转~ 也不会晕。
纯音乐
就是有给我一份安定的力量,
激起我心里澎湃的感觉。
家里很多钢琴CD,
都是陪我从童年到现在的。
他们总是在我寂寞,我压力,我疲倦,我一个人时,
飘进我耳朵里,流入我脑海里,唤醒我的神经,叫醒我的思维,
给我最舒服的按摩。
听纯音乐,
就像进入世外桃源
谢谢有钢琴音乐,
我的心才有安定的靠岸

我推荐这首最近听不腻的钢琴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