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幸

昨天,第一次驾车
九点到十点。
感觉:+手忙脚乱
上斜坡时才会手忙脚乱啦!
一路练习一直笑。
走直路时,就当做是在fun fair驾的碰碰车。哈哈~

回家时,在路口等车。
大概十分钟,
一辆红色德士停下,
没办法,最讨厌等了,就坐德士回家咯!
车上。
“兰嫂输了很多。”司机说道。
“是啊……”前座的妇女答道。
我告诉司机我的家后就一直安静坐着。
他们继续谈。
一大堆的福建话,多数听不懂,但我知道他们一直提到我婆婆和爸爸的别名。

到我家门前了,
“uncle,停这里好了!”
“啊?你是谁的女儿啊?”
“我就是XX的女儿!”
司机惊讶地转回头来,“哈?……”
前座的妇女说道:“我就说咯!这女生很面熟~”
但我好像没看过她。
司机说:“嗯,算你五块就够了!”
(即使很贵,但坐德士都是这样的啦!这么远的车程,算不错了!)
一下车,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真为我爸爸和婆婆感到光荣
他们朋友满天下。

先在此说声对不起,我偶尔脾气不好,说我管家婆,其实我也是希望你们好,我关心。
我的家庭多可爱~我爱他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