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reading

This is the book i have read recently and it is borrowed from library.
oh my god! this book which i concerned a long time ago and finally be bought a few years ago in book fair but i still havn't start to read it yet. i may recommend you this ! i like its story line.
‘点滴城市’是我第一阅读侯文咏的作品。这本书讲述作者对科技、时代变迁、医学与文学的矛盾等的看法。

NLP也是我物色已久的书,终于拥有它。虽然是迟了四个月的礼物。也谢谢珍珠爸爸。
对我来说,这门学问很有趣,需要花点时间去明白和运用它。


身边的朋友多数向来博览群书,而我在中学才开始买书,充实自己,希望可以练到一目十行的境界,尤其是英文书籍,哈哈~
虽然我没被从小培养阅读的习惯。但我觉得很高兴的是,虽然没有书香的家庭或环境,我自己培养起了这方面的兴趣,因为有着一个梦想。
希望大家也一样爱书。
爱阅读的人更幸福,因为他不只拥有真实的世界,还拥有浩瀚的书海。
这是我曾经在某书看到的一席话,共勉之。

6 comments:

  1. 哇,书香。呵呵。加油吧,好好享受书香吧 :)

    ReplyDelete
  2. 书香?我以为你说书展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呀,呵呵。对了,我更新了部落格,写了篇有关《那些年》的电影情节呵呵

    ReplyDelete
  4. 能阅读是人生乐事,欢迎你来我的部落客阅读一部在延续中的小说。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