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


别问我何时才醒来。
我只想平静地浮在水面上,
听着水的流动声在我耳间萦绕。
偶尔微微地睁开眼睛,
看到的是一片天蓝。
手里拿着一片干了发黄的叶。
放开,让它和我一样浮在水面上,
漂去一个未知的地方。
一直飘着,飘着。
就连秒针也停留了好几万次脚步。
~难得的悠闲。

思绪陪着我,漂流旅行。
它是自在的。
自在带领着我,在我的漂流记里。

好像过了几个世纪,
微紫色的天空揉开了我的双眸。
棉花后有一些微弱的星星之火,
照亮了我的目的地。
叫未知的地方。

醒来了。
沉淀后,一切都醒来了。
你可曾知道,
再一次醒来,
看来拥有的不多,
其实拥有了一切。

p/s
好久好久没写诗,所以随意写了一首‘烂’诗。可是她拥有着一些我要表达的东西。
也好久没画画了,所谓的画画是那种用心思和情绪表达,几个小时完成的作画,不是随意那一张纸画几个卡通的涂鸦。每次看到报纸杂志上的艺术照片,就会有画画的念头,可是都不是正当的时机。
我很肯定,我是右脑占优势的感性类型,这些喜好是本尊的其中抒发方式。你呢?

2 comments:

  1. 很喜欢这一句:“看来拥有的不多,其实拥有了一切。”

    ReplyDelete
  2. thanks.
    this is what my feeling recently.
    and wanna to remind ppl and self this always.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