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人

我真没想到,
我会在生命中遇到这个人,不凡的人。
从此人生改变了。
我是真正的生活了。以前还没遇见你,是幸福的,因为你在过程中已陪伴着我了,只是当时我是瞎子。
感谢你。
我多么,想为你做些什么。
你就像两千年的他,在荒唐无知的人中用爱牺牲自己,那些瞎眼的人如今还在沉睡着。
我多么想为你擦泪啊~即使我不完全体会到你的心情。
我很多不足,
但充满感激。
别人不会知道,真的不会明白,
我们唱着“我很幸福”的那份无限幸福的感受。
尤其是你啊!你是最幸福的!

今年剩下六十天。
好快!
紧紧抓住了!
而你即将能大大地站立。
我、我们必站在你身旁!
你真的是最幸福的人!
我们爱你!

真的很幸福,能遇见你!
你是我学习一辈子的对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