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神秘、雄壮的磐石

啊,
我有软弱下来的时候,
你扶我一把.,
再次充满我。
你“多么”的宝贵。
在我每一次又要浮上水面时,
你让我再次沉入深海里思考吧!

我的脆弱,缺乏信心通通带走!
我,这当下的我,一直和你一起走过,多么幸福。


在你身上,学习的东西真是源源不绝,胜过世上一切短暂的事物。
拥有你,便拥有全世界了!

人们殷殷等待的时机竟然让过去不在状况中的我可以很幸运地在这时间点遇上并得到,这是在我人生当中最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受。

是你让我从此来到一个更高层次看待一切。
用心把我缔造成野心之作。
啊~
那一个美丽、神秘、雄壮的磐石。

因你不断发光。
让我时时刻刻了解你“多么”宝贵。

2 comments:

  1. 有人支持,是一件美好的事~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新博客朋友。我所称颂的他一样地把爱降在每个人身上,只是很多人被蒙蔽了眼。也祝福你哪~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