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包

今天在同一时间有两个祝福。
第一个是公司新年buffet晚会,工作人员被鼓励参与和上司有连接交流。听说往年来都有大红包,在游戏过程还能拿到更多红包。
第二个是主的话语礼物,今晚主题是“爱的反应”,是天大的礼物。

原本我们都左右为难(虽然心是偏向后者),甚至我们四人想自行办把周三的约会挪到周二提早进行。但无论如何,都不怎么好。
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舍了网,决定选择后者。
对我来说,虽然目前状况也渴望经济的祝福,但后者的礼物是金钱都比不上的。
所以,更好地投资在主身上吧!
我今天在这样的情况实践了1月27日的话语。很喜悦!
我想,是主给我们在这时间点让我们在这两个选择当中作出抉择吧!
主啊!最后依然选择你!很感动吧?我也是!hehe~

在农历新年前,有这个开场白的大红包真的很丰富很满足!
要多预备内心的器皿,领受这大红包才行!
哈哈~还未开红包就知道这是个大红包,因为那是你充满爱给的,意义更深厚。
我感谢你,给我永恒爱的红包。

GHJR <3 p="">

2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