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学习韩文

感谢的内心。
这次我终究抓紧机会,带着明确的爱的目的,
在2013年11月2日,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韩文课。
郁闷的是,世上的人是被韩风扭曲的娱乐文化迷惑上瘾而疯狂学韩文。

在这11月,
世人还在浑浑噩噩地过虚空生活。
然而,我听到你急切地呼喊:

”吃我肉的人要因我活着。 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
吃这粮的人就永远活着,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人子的肉是真理,
人子的血是爱。

在时间的巨轮不断转动的过程当中,
我只想加快速度地奔跑。

人们做一天的事情时会说:「已经很紧急地开始了,从现在起松散地、舒服地做吧!」是因为太阳还很亮、时间还很多才会如此。然而,若想在一天内走百里路,那么一定要每小时走十里。应该要从开始就加速,过程到结束都要加快脚步才能走完当天该走的路。
~11月8日

天底下再也没有这么棒和紧迫的时机了。
人啊,醒过来吧!

1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