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刚刚好”


感谢,我的爱。
你昨天给我的冲击。
你只要我更好更棒。
感谢,我的爱。
你让我看见问题。
再怎么想和你梦中魂体见面,
一直期待你只对我说的话,
再怎么想脱离现有的体质,
爱你却还不到位。

因为我没爱你爱到最极端。
我要脱离安逸的圈子了。
脱离无知肉体生活。
到达300线来爱你。

如果为了自己的完全天天造就自己,
那么,当自己变得完全之后被使用时,就会拥有无法想象的价值。

你的话是火,
今天扑向我。

我要想法醒着,
我要做到每天只睡最多四小时的地步,
真正爱你,是充实不是累。
是永恒的火热喜悦不再是辛苦。

刚刚好,
我已不是你的同伴了。

看着吧!
剩下的这两个月。
2014年的我会看到2013年
大翻转的我
成就感满溢
喜悦到昏倒的地步。

天的人,我和你通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