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特别之日

今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祂曾说过,
雨就是他来了。

我唱了一首自创歌《爱的旅程》。
这首歌是祂写给我,也是我写给祂的歌。
祂写给我:祂赐下旋律的灵感给完全不会音符的我,祂使我能神迹地用脑记下整首歌的脉络。
我写给祂:我突然脑袋倾倒对祂的告白,而几乎片刻没停一般地写下歌词。一字一句永远是我要对祂说的话。



说真的,很感谢有这首歌在我们之间,成为永恒的经典。
这一年,就象歌词里,我说:
我想被你栽培更完全的我。股
我看着我自己被你修造。再怎么都骗不了人。

你日复一日地为我立好条件,
你爱我胜于你自己。

我在你面前,真心期许:
在明年的今天,我会是更提升层次的灵了。
在接下来的第二年,信仰的旅程是更成熟,是更贴近你。

我深信我一定能和你在活着期间都能进到那期盼的国度看看。
我会不断挑战实践。

想当初一年前,被你深刻烙印在脑海中的帅气脸庞,就是你那实践到底的精神和能力。
永远忘不了~

我的祂。是这地上的完美存在,是表率。
太幸福了!
我的人生有你的出现,我爱你。

果然,在灵的世界,
言语,真的多么无能,无法完全表达那心思。

p/s:感谢祂透过两个姐妹把我呼召到祂的身边,她们送上的祝福和心意,我也感受到袮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