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低潮期

刚刚整理电脑里的照片歌曲,
发现2009的美好回忆的确不少。
虽然今年还是有多数的不快乐。
从新年,歌咏,饥饿三十营,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新邦烧烤会,生日,学记,The Mines书展……
脑子里倒带,我就是那么喜欢充实自己
回头望一望,自己好像没白过,却似乎曾经把它虚渡过,
有时,我就是这么消极,
大概一整年,我处在低潮期,不说可没人知。
每天早上醒来,很讨厌去上学,放学回来已傍晚,好累。
每天反复的日子,充满压力和忧郁,也不知为何。可能没知心朋友吧。
我总认为,越看似坚强开朗的人越是最脆弱悲观的人
我每天期待晚上闭上眼睛睡觉的那一刻。
那一刻,是我脱离现实,能够放松的时候。
今天,打开电视机,天映频道播放着刘德华的《童梦奇缘》。
这套旧电影是看过了,不过还是照看。
这套电影是讲述一个小孩失去亲母,憎恨后母,渴望长大,想尝做大人的感觉。
他离家出走,遇到一个神秘老公公,偷了他三年修成的长大药,一夜长大。
他一天一天老去,很想回家,这段时间都发生了很多事。
继母因他的出走天天抓狂而想离开。他很后悔。
他时间不多了,这一刻,身边的人的时间好像都变得很多。
最后,他因老而死去,他虽然因不能回到过去而后悔,但他挽留了继母,圆了一个家庭,并在她的怀里老去。
我很怕这种感觉。时间和青春对我很重要。
我是应该善待自己。但我曾经这么消极,这么“自虐”。
无法改变的环境,要我怎么去改变那迷失的自己?

2 comments:

  1. 我们只是人类,
    我们都会有感情,有情绪,
    振作点,
    想一想开心的事,
    计划下你的未来,
    或许就不会变得那么消极了。
    你的人生,还是要你自己把它走下去。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嗯,
    我会记得你的话的。
    我在计划着未来,对未来憧憬着,却好像很茫然,太多兴趣了,不能定下一条路。
    你也加油oh^^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