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の难忘倒数

091231-100101
今午,到齐人数后(我·佩恩·sim·慧彬·伊甸·家晟·立颖),咱们等着搭往PD的公车。
好笑的是,大家都第一次搭去PD的公车,哈拉时遇到22泡泡龙。
他一副可爱的老样子,咱们要他一起来倒数,他说他还要去幼稚园教课。
算了,宁愿陪幼稚的小孩子过新年也不愿和学记去郊游,哈哈~
车上,一行人几乎塞爆了公车的四分之三,哈拉到目的地去~
结论是,有学记的地方真的是吵死人~
面前坐着的妇女很明显不爽我们咯!她捂着耳朵~伊甸示意要我们小声点~
可老毛病过一阵子又发作~没办法,咱们无所不谈咯~你阻止不了~哈哈~
到PD了,慧颖·智慧·振毅和半学记彦雯来接我们喽~大家准备去云龙庙。
这时,不懂哪里冒出来的小子一直偷看我们这帮学记,他很滑稽咯~
我们看着他他就把头缩起来。算了,别让他排写啦~呵呵~
在车上,我们又一路哈拉。当然,学记自恋症又发作了。
大家先来个自恋照,后边的乘客还笑我们这么疯狂呢!
到了云龙庙,rocky和李乐早在那里等着。
我们在庙看到一只灵龟,一动也不动地趴在地上。
佩恩还说很像死了的乌龟,好坏哦~不过的确很像叻~哇哈哈~
我和佩恩因为懒惰脱鞋,所以没进去摸摸灵龟。
他们却疯狂地摸乌龟,我为它感到同情,因为它被抽完水了咯~
接着,我们到万里长城(什么?这么快飞去中国?)
不是啦~你以为只有中国有万里长城罢了咩?
那里真的有万里长城!!还没讲完啦~是山寨版万里长城。
我们为了分辨,就叫它“万里短城”了。
嗯,的确很短哦~不过有走万里长城的feel~哈哈~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登上顶端,不过风景不美咯~
所以我们只好自己拍自己咯~因为我们是……自恋滴~哈哈~
旁边的孙悟空却好像看到很爽(其实只是孙悟空的立体模型)
下过太阳雨的傍晚,我们到了海边,看到大家飞毛的背影很好笑咯~
大家都迫不及待跳进水里咯~
除了我和家晟,他们都跑去坐香蕉船私奔咯~
看着他们慢慢远去变成一个点后,我都有点担心咯~不懂为何~哈哈~
接着我和家晟在沙滩上留下我们学记到过的痕迹~
都怪海这么快涨潮~我们没什么地方“写字”咯~只写下“2009xueji学记"~
这时,他们都回来了,忙帮他们拍照。哪知他们不爽我身子还这么干,竟然把我丢下海~
你们真“合作”咯~生平第一次给人丢下海~我会记得你们的!哈哈~
(好多鬼手哦~还有18禁的“艳照”你可到面子书查找)
立颖成了“兵马俑”,被我们埋葬~
不过别说我们虐待他啦!你看他多享受的样子就知道啦~呵呵~
天渐渐暗了,我们走到附近喝椰水。哇~这椰水很像人生百态的滋味咯~
有酸的·苦的·甜的,就是没有辣的。接着,大伙儿走路回大洋房咯~
一路上rocky踩空了两次~不懂他是夜盲还是太高了重心不稳,哈哈~
这一路23就一直重述当年的人生百态故事咯~
24的听我们形容得这么好玩一直流口水直喊可惜。
哈哈~24,你们真的有点可惜咯~没能感受那种生平疯狂第一次的喜悦感,不过要记得我们讲的,往日争取四天三夜,坚持搞人生百态和军训这两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到了慧颖姑姑家,大家轮流冲凉~接着bbq和火锅开始咯~2
2学记也来这里凑凑热闹~很惊喜~22&23坐着哈拉一番~
不知不觉接近2010还有十分钟~大家赶紧拍下2009最后的照片留念
再赶紧跑到草地上围个大圈圈,连头上的圆月也陪我们一起倒数~
远方开始有烟花炮竹声了~
5……4……3……2……1,新年快乐
接着是电话线很忙的时候。我们都忙着打给很多学记祝福他们,讲难听是吵他们~哈哈~
收拾残局后,我们回到楼上吹水和玩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我们学记承诺保守秘密咯~(不过我从头到尾没被抽到哦~哈哈)
大冒险,有影片为证,超爆笑哦~欢迎你到面子书寻找,哈哈~
有的不顶,很快睡了~i·e :sim,rocky,立颖(还没写完顺序)半夜很吵的一对人就在那里ss,看伊甸手提电脑里往年的学记照包括23届培训营,原来一年前的我们这么“可爱”。丑相皆有。
接近凌晨五点,大家才舍得睡觉~
朦胧中被鼻鼾声吵醒,哇~此起彼落~各式各样的鼻鼾声还第一次听到~
早上九点~好冷,我缩成一团。起来看一看,原来被都给你们学弟盖到很爽咯~
这大被也很伟大咯~果然很“奉献”,可以盖七八个人喔~真是难忘又好笑的回忆~
吃了慧颖姑姑贴心准备的nasi lemak后,大家聚在楼上玩国王游戏(扑克牌)
选到国王牌的能命令其中两个人一个任务。
“4号和6号安全香吻!”就这样,我的“初吻”给了慧颖(幸好没抽到男的)。
那个隔着我们香吻的扑克牌是2号,双双对对哦~哈哈~
自恋症又发作了~离开前,22建桐帮我们留下美丽的大合照(感觉有点像溏心风暴家庭照)。
这停留的一刻,大家都变成了模特儿。哈哈~
大伙儿都赶着回到T1看Avatar。车上,我和家晟玩PSP GTO~
由于太激动,我喊到很大声,连自己都吓到自己的那种,哈哈~
我给他杀了三回~很不甘,过后我要他站着,给我撞~
哈哈~看着他的人物飞起来的那一刻,两个字:很爽!
家晟就说我变态的~我……承……认!哈哈~
再转车到T1,冲上顶楼,看三小时,有的可能昨天通宵很累竟睡着了。
其实我也差点顶不顺的,但我一直催眠自己:不要浪费票!不要浪费票!
还好李乐有跟我一起讨论故事经过,还有一些好笑的画面,大家一起大笑,又很精神回来。
这套电影竟然可以给我们把它和学记的一点一滴扯在一起。
里头有avatar版的军训·avatar版的“流汗”·avatar版的世界末日·avatar的手语等~
看~几生动叻!看了阿凡达,我有点讨厌人类的感觉。我也想养一只ikran~
这套电影真的很棒,很有教育性。值得推荐~
但请准备酸梅,你会看得头昏脑胀。哈哈~
看完后,大家将要分手。(分手有两个意思哦)
根据当事人透露,李乐·家晟·振毅那三个小瓜去吃麦当劳,聊着聊着,竟然“流汗”了~
可见这次的回忆真的令人难忘,令人不舍。
我相信我们必定有机会再这样疯狂过~
谢谢你们给的难忘美好又爆笑的回忆,我一定铭记在心.
伤心不如意时偶尔拿出来笑一笑,也不错哦^^
永远爱学记,13179哦!
(PD难忘之旅09成员:俊怡·佩恩·嘉燕·李乐·慧彬·伊甸·洛祺·慧颖·振毅·智慧·彦雯·立颖·家晟)

6 comments:

  1. 李乐到此留言!!!PD之旅。。。我。。。。。没。。。。。有。。。。。后。。。。。悔!!!13179。。。我们是一家人。。。yee den 是爸爸。。。23届有去PD的人当中最老的是妈妈!!!应该懂我在讲哪位咯。。。哈哈。。。我不会忘记这次的旅行。。。也不会忘记你们!!!我爱你们!!!嘻嘻。。。谢啦妈妈!!!

    ReplyDelete
  2. >< ohh my god..
    the ppl what u think is not ur mummy lo..
    she is very young d..
    i'm sure wont regret ,too ^^
    it is really a quite memorable,sweet,funny,joyful memory ~

    ReplyDelete
  3. 对罗,那个溏心风暴家庭照还没upload哦~
    我好想看看我们的家庭照拍得怎样~~

    ReplyDelete
  4. 听说振毅有博客哦~有人有吗??

    ReplyDelete
  5. ==l
    我几时又变身份了?!!
    哇,看你们都很多人写部落各
    我看我也得来凑一脚了

    ReplyDelete
  6. haha..lee le said yee den is our daddy d..
    haha yee den u open a blog lar...^^ support you~
    our 'family' photo hor..aiss..really dunno at whose hand..i want to c ,too..
    zhen yip 's blog address is..?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