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较量的人

没想到我也会梦到和他相似的梦。

今天,梦里,非常倾斜的柏油路,右边有个穿蓝衣短发的小男生和我努力向上跑。
他很快超越我。
当我很用力以想法要努力往上跑时,我最终超越了他。

最近我超越了什么呢?

几乎每天的生活都很紧,肉体有点累。
但是其实,其实,更正确的是:每天的生活是充实的。

心里不断呼唤你。
一直都不想做不必要的事,
只要做核心的事。
时间很紧凑。但人生走着,有时会冷却下来。忘了心里深处的那份声音。

刚再次回顾浪漫的一句话:
如果新妇爱着新郎到后来倒下了,那时新郎就会火热起来,以着爱扶持她、抓住她。

昨晚,感谢你透过你栽培的人,问:你预备好了吗?如果他明天就在你面前,你准备了吗?还有两三年,快近了!!

我再次被拉回核心一般。啊……那份感觉要打开、挖深到心服口服才行~

~心情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