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宝座

昨晚
那似暗讽非暗讽的话
穿过耳帘
果然每个人
人生至少一次会听到
祂的国度

类似却截然不同的国度
在我家不远处也传开来
那种旧方式真的会让人吃不消
所以二十年了…

自然圣殿
也是20年了
默默地堆
结果是无止尽的惊讶与感谢
他堆的是
白•宝•座!

我不知我何时让雄壮的白宝座浮现
但我知雄壮的白宝座必定有日浮现
感谢
心中的确信
莫名地更屹立不倒

我好幸福
能为家人
擦不了解的背
即使年华老去仍僵化
那是我一辈子的爱
是体会而愿

他亦
走过

p/s:今晨4.30am灵感
最近常写诗,发现写诗能锁上记忆,盖上暗喻薄纱。叫人似懂非懂,叫我留住回忆。因此写这诗,赋予它记忆的钥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