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士精神之旅

Penang's sky
Inti leadership camp friend-andrew goh.His group is ChungLing YZ,pro!a qute little bachelor n a malay man,rivalry~ funny screen~
fifi n yan~ L.O.V.E fellowship
Round ! would start~nervous~
日期:100129-100201 FRI-MON
地点: penang USM
事项:全国开放棋艺赛

这是一个充满紧张期待的“旅程”。
也因为这美丽的“旅程”,
我更融入了棋艺家庭
我们组成两队,
分别是CHESS LOVERS-Staziak·Chicken·我·盈·gan·kamarul;
PI CHUNG A-水鱼·fifi·威权·ET·kai wen。
搭晚上10时的penang super nice,一点都不nice。
大家都陆续睡了,我和威权摸黑下棋。
真的是走到哪里,棋到哪里啊~哈哈~
你一定以为我们的棋东倒西歪,
放心,我们用的是磁铁的。呵呵~
凌晨5点到槟岛,遇到一群韩国游客
好奇的我从来没这么近和韩国人接触过,虽然他们也只是人。
我一直细细端详他们每一个,带着惺忪的睡眼。
闲着没事做时,我就是这么爱观察四周围的事物。
接着去吗吗档享用此趟的一个早膳。叫了tosai,有点后悔,不觉得好吃,却也不后悔选择了这印度美食,至少知道了它的味道。
回宿舍小睡和继续下棋,待会儿1点就比我生平第一次的棋赛了~
坐在棋场上,我的手开始冷了。队友都开始了,我前方的对手还没到。
听说,第一场是强手,不用抱多大希望。可我还是紧张起来。
左盼右盼,他来了,友善地和我握手。开始了。
他根本不用记录notation,打得也一脸轻松,我真有点纳闷。
没想到,离开棋场后拿的sijil,上面的YangDipertua Kelab Catur USM,就是他!我的对手~
第一场打完,信心大打折扣。两天里共打了五场。
对象各不同,有大学生·马来男孩·印度男孩·华裔中学生·小女生。
胜了马来男孩后,我的自信心回来了。
但到了印度男孩,我的确输得好不甘愿~
过后战友重排出我刚刚的形式,我才发现,就那一步,我就打败了。我有很大的缺点:我太保护我的皇后了!
虽然说此趟是要去获得经验和享受过程,但我还是生气·无奈了。一直没心情,下一场也败了。
还好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是一个很容易失去信心的人。
第一天打完,放下不愉快,绕槟岛个痛快。
我们去queensbay mall borders兜兜,附近有家有名的印度小吃店。
那家的红烧鸡很有名,但我认为有点不健康。(别再叫我健康小姐了!哈哈!)
他们一天到晚都这样叫我,烦死了!去哪里吃都要问我意见,讽刺又冷到~
哈哈~staziak也带我们去买淡汶饼,我们各买了香草·咖啡·红豆·原味的交换。
对面也多了两年前没有的times square,和KL的大同小异。
今天,和两年前槟城领袖营的钟灵朋友重逢~义棵和煦辉。喜出望外。
好笑的是,煦辉是用我的背包来辨识的,这时义棵刚好一刻走来,边聊了一阵子,约好了隔天来张合照。
第二天,早餐是staziak请的烧卖和包。甭说,今天输了。
下着最后一铺时,一直感觉到义棵在身边走过,散场后没想到他有事回了,没能合照,但我们深信还有机会。
煦辉特地拿两年前营照和我分享。接着我们要离开了。恭喜他的队伍chungling YZ获得全场季军~强啊~他果然很谦虚~
今天我们去Gurney Plaza MPH逛逛。接着一起走路到关仔角去寻找美食。耳朵有问题的staziak竟然听成“棺材脚”,我真的气炸!哈哈~
叫了一碗河粉,我爱吃的河粉。
发现不同地方有不同风味的河粉。我还是较爱KL S2的河粉。
staziak带我去看看Apoms的“真面目”,让我觉得有点惋惜落寞的感觉,对我很崇拜的朋友。
吃饱饱后到对面的海边吹泡泡,天边的月亮出奇的大,出奇的美,和我们的泡泡相映成趣。
好像回到童年,吹着童年的风,丢着新年时的丢地炸弹。
很无意的丢到威权的背后,深怕他衣服后多了个洞,所幸没事~哈哈~
那两公婆(fifi和gan)又你追我跑了~哈哈~你们真是不骂不相识。
我们的笑声,好自然,好放松。接着我们还不肯罢休,看Tooth Fairy..
由于太累,我的眼皮好重,看一下睡一下。他们却不停的笑,我真的顶不住。
但我当然也有看到好笑经典的画面。我们chess family也有了彼此专属的经典对白
“What is the use?”“this is the use·”
一直和水鱼·威权·gan打牌到凌晨五点,我才倒下去。
睡了两小时,又起来准备回槟岛车站了。好不舍。却满载而归~

心底话~
感谢你们的照顾和支持。
我的确很感动很开心
这一趟棋路,值得!
因为这次,我们看到了staziak不为人知的一面,哈哈~外界应该没机会看过这样活泼的uncle。哇哈哈~
因为这次,多了两个校外的朋友,chicken和KGV的傻gan。都是chess lovers
若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去比赛,打拼棋场咯~ ^^

5 comments:

  1. Good thing that you had fun in Penang!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me other day, I'll bring the rest of the fellas to come too!
    Keep in touch.

    -吴煦晖
    Andrew Goh

    ReplyDelete
  2. 我来啦~~
    踩踩^^
    留个脚印。。


    才刚接触洋棋。。赢一场很不错了。。嗯。哈哈
    相信你对自己的棋艺信心大增了吧?
    加油呀。。
    偶支持你4ever



    from ur dearest fren..
    winnie.T

    ReplyDelete
  3. to Aeonsky..
    yaya, i really had fun in Penang,ur hometown.
    hope to c u again,too.
    fellas is??
    yea,keep contact^^

    to Winnie..
    finally u leave ur footprint at here..
    haha~actually i was contented although i just won a round..but my confidence juz normal..
    i received ur support, thanks'ee~
    muack ^^

    ReplyDelete
  4.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
    你要加油学多点棋技咯!

    ReplyDelete
  5. chee khoon (chicken) :
    yup, i will learn more about chess as well as i can ~ ^^
    i'm also nice to meet u, a funny future master.
    hah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