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今天不知是什么日子。
我把它定为"刚巧"。
今天,因为其中一个科系qualitative research功课的需要,我组访问了某个班上外国学生B.聊后确认他竟然住在我所住的地方附近,真是不可思议。因为我大学离我所住的地方搭公共交通需45车程。

听了他的故事,发现一人到异国升学是不容易的事。感谢神透过人给了一些启发。
然后,回到家附近时,走在路上。一个熟悉的人迎面而来。那样子好熟悉,让我们彼此走过对方就很自然地回望。对了,原来是失联7,8年的马来朋友啊!虽然记得我的脸但竟然忘了我的名。哈哈。没想到他住在附近。后会联络。我无法忘记那个擦肩而过,因为熟悉而再次回头看的那感觉。让我想起话语说过"等一下"在我们生活中会带来新风采或时机。

人生有些事是属于刚巧,或缘份。但也有注定的时候。曾听过很神秘的一句传说:每个人都会在人生当中遇见福音一次。那时机错过或拒绝了或许就不会再有了。

我很感激能遇见一个很特别的人。因为他深爱着天的精神绝对让人印象深刻。还记得他说: 地球很美丽,神秘,雄壮吗?我说是的!天下真的没有字能完全正确形容。他说:但创造者神把地球定为是人暂住的场所。而你才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宝石哦!仔细看着自己的构造和能颠覆世界的脑,我无法否认。


由于体会每个生命的可贵,所以更珍惜巧遇。感谢今天的巧遇也让我更加感到幸福,因为能巧遇每天教导我真理话语的圣三位而生活在真爱当中。这巧遇乃是永恒的祝福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