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造就自己和使用

呵呵~这是我写部落六年来头一次分享个人的保养秘诀。
在中学时期,脸比较暗淡和容易出油。
但是近几年很多身边人、甚至韩国人说我的脸色好看。
坦白说,不是没原因的噢!呵呵。。
今天就免费推荐你我觉得很好的产品。
贴心提醒:先了解你的肤质再参考哦


由于个人是混合性肌肤,所以只会把吸油纸用在脸部T部位。

从洗脸霜开始,有用过几个牌子,目前还是觉得这个是改善我脸色的好康产品。

另外,这个H20+我好喜欢!它绝对会让你的脸供应氧气而产生光泽、细腻、甚至呈现光滑的脸色。所以,持续常用 当然效果大大提升哦!

接下来,给常面临嘴唇干裂而脱皮的女生们,无论如何,切忌用舌头舔嘴唇哦!推荐这个没有毫无香精的护唇膏。

个人比较注重没有methylparaben和fragrance的保养品。因为大家知道前者是致癌的化学成分。市面大量产品都有此成分,所以能使用没有这成分的产品我会觉得很感谢。另外鼻子有些敏感而不喜欢太刺激嗅觉的东西。

而以下是姐姐送的hand cream。外型很可爱。再下面的是收缩毛孔的kit set.

其实个人不太喜欢把脸盖得厚厚的(意思说我不喜欢太多妆在脸上啦)
所以我常搽了sunblock cream,配个粉红护唇膏,最多也画个眼线就出门了。
偶尔脸上有青春痘,就干脆只搽护唇膏就行了。
呵呵……当当!!


还有其他重要秘诀是:
1.我的体质是很难熬夜(感谢神赐予我不会失眠的体质XD)。换句话说,我常在12am前就进入睡眠。肤质就会比较容易排毒和修复哦!
2.至少喝2500liter的白开水。(蜂蜜也很棒!)
3.运动流汗,脸会有气色哦!
4.常吃菜,也就是一周两天的正餐里有肉,其他天是全素,身上就不会累积那么多毒素。
5.吃水果(尤其是在早上一粒苹果)

管理健康就是如此。
如果造就好了,就要使用得很有价值且宝贵。

这让我想起我从郑明析老师的生活学到的:

各种存在物是因着“变化”而被制造出来的。
被埋在地里的铁,如果经过好几个阶段来产生变化,就会按照如何制造而变成飞机、变成汽车或变成脚踏车。
就像这样,会按照肉体持续、阶段性地来使自己产生变化并造就的程度,决定灵魂的美丽、神秘和雄壮

现今,外观好看是必要的,但从内心、精神、想法开始修造,是永远美丽的品质保证

如果想要大大地造就自己,首先把“自己的想法和行动的器皿”造就得很大,才能把自己造就得又大又帅气。矫正“想法和伴随而来的行动”,你我绝对能发光和变得很有自信哦!
<人生的命运>左右于如何造就自己

分享“造就就是祝福”之 
摘自2014年6月11日周三话语“是造就自己和使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