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这首歌,
百感交错
虽然不是和谁之间曾经共同的歌,
甚至前天才认真去了解它的全部歌词,
它却让我怀念起很多事物,
在我唱它的时候是多么激动,多么五味杂全

2010年4月16日,这一天,好期待

它了了我中一至今的心愿
之前,我一直没有勇气去面对,
但这一次,不知哪来的一股气,
要我“豁出去”,要我勇敢地完成这小小心愿。
我也奇妙的,参加了这比赛。我和sim加入合唱。
原本,我们选定了《微笑的理由》,却千方百计都找不到卡拉版本,放弃了。
过后选择了《如果你也听说》,《i still believe》做后补。
《如》或许有点难度,那五个字,对我,有点吃力。算了。后者又有人选了,我不喜欢和人撞歌,所以也放弃了。
最终,前天晚上,我们临时选了《我怀念的》。
手忙脚乱抄歌词,背歌词,了解歌词。练习不到五次。

当天,上课都有点分心。
我对唱歌的那一份热忱,永远都不会变。


比赛开始了,先独唱组后合唱组。我和sim战战兢兢着。
组,幸运数字,伴随着我们,但还是免不了一点紧张。
sim在上台前突然“流汗”了。吓着了我,不过我知道是因为他。

台上,sim紧张到忘词;我紧张到改词。到中间片段,依稀记得很多人上台献花。
雯还跪下献花,lolx~(知道啦~下次会看心情还你人情啦~呵呵XP)
雯,材,冯,mervin…还有阿牛,郡,嘉城,棋咏,婷,叶馨,包,狐狸……你们的支持我感受到了,很幸福。我一直保持低调,还告诉大家我没比赛,因为我很怕多人目光投向我的那一刻,或许没信心吧~抱歉,对你们撒谎。但没想到你们都懂了。呵呵~

唱着的时候,脑里浮现了很多东西。我很用感情去唱出我想表达的东西
甚至,眼睛开始有点模糊,企图掩饰忍着,把它唱完。
整个心情好低落,不知为何。刚刚的情绪……
或许是因为这五年来的中学点滴和……
我终于实现我这小小心愿吧!

郡说我在中间片段时,声音有点抖抖的。
其实,我不是因为紧张,我是激动地唱出我心里的感觉:怀念
下台后,才真正的放下心。
sim因为某事离开一下子,回来时就告诉我一个好消息:MrOng说我们的声音好听,很有实力呢!我们有发展空间,而冠军组是棒在技术上。真的心花怒放。

最后,没想到,得第四名。
但我参加比赛不是为了拿奖,不在乎赢。和sim只是去just for fun,最后一年了嘛,还有纯粹爱唱歌,达成心愿。

今天遗憾的是,没时间和我珍惜的你们来个难得的合照。
散会后,直接去薇家,过后去马口补习。
今天特别的累。没上线。

意外的,久违的吉打学记-祖涵打来。
虽然他不知我今天的事,不过我们聊了很多去年学记营的东西。想你们啊~

P/s * 我 爱 唱歌

4 comments:

  1. 哈,對咯,我也是
    從中一開始就想唱,可是都沒有勇氣
    果然,最後這兩個字是最好的推動力
    因為是最後1年,所以真的是豁出去了^^
    沒有遺憾了^^
    那開始選歌唄~哈哈
    愛上合唱了^^


    ps:我在我的blog回覆你的留言了~

    ReplyDelete
  2. 所谓的精彩人生,
    很多时候都是要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uu~~
    Happy Life~~

    ReplyDelete
  3. 我一个多月前和你一样呢,因为在宿舍最后一年了,所以报名了在music night中唱歌,可惜唱得不太好,不过没关系,也至少实现了我的心愿:)

    ReplyDelete
  4. xiong mao :yaya, i was really go through the first step, and i felt satisfied after i achive my wish ^^ good luck n happy always too.

    kah hwee : erm..that sounds great !actually u love to sing too? sing well or not doesn't matter, importantly we achive our hope , the feeling is really cannot to imagine. ^^ gambateh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