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X色星期五


今天,
我爱的星期五
确实是很简单很快过的一天
“你有知心好友吗?”
“没有……吧!”
我的头上满是问号,
怎么你会突然问这个吖~
其实,我还没说完,
我没有固定的知心好友,但我身边有很多我都视他们为好朋友的朋友。
当然,多数的苦水都选择自己吞。
世上没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不对吗?
知己,知道自己。知己就是你自己。这是我姐曾和我说过的。
不是说自私自我,因为世上能相信,最了解自己的,就是你自己。
我们不能去要求别人要做到自己满意的样子
只能珍惜和感谢各种身边的人,走进你的生活。

今天为了SV捐款的事,
逼不得已去找他签名。
他说我的信错了,
不肯允许。
找了有关老师一整天,不见人影。汗流浃背到快疯了。
第二次了……
下星期一你还要我去找你。
算了,虽然这是小事一宗,却小小地影响了我的心情。
回来,水鱼又告诉我关于班上的一些事。
是的,的确有点不满意。我们真的很需要在班上摊开来讲,即使你可能会流汗,但你也有一定的责任,别推到别人身上了。
今天短短两小时多的棋艺练习会里,staziak又教了我们新的技巧。^^
不过,我最讨厌那些大声嘲笑别人的人,
知道你虽然小过我但比我在棋艺上拿手一点,不过你那轻视的笑声让我对你有些坏印象,甚至小看你这幼稚骄傲的家伙。
我一方面事实没你这么“厉害”,一方面和水鱼一样没心情。

最近好像胖了(不要!不要!)。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还是别顾虑那么多,知足长乐就好。^^
嘻嘻。。

5 comments:

  1. 加油哦学姐。=)
    你不小心写错字了。

    知足常乐。^^

    ReplyDelete
  2. 言身寸 口尼~
    对啊,
    歹势呐。
    ^^'

    ReplyDelete
  3. 就是最了解的人就只有自己...所以做自己才难

    ReplyDelete
  4. 看来你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好。。
    人生中还有许多人事物是我们看不顺眼的。。
    我们没有能力和权利去改变,
    因此必须接受。。也不见得不好。。

    ReplyDelete
  5. felice,who r there?
    but i think be your ownself is doesnt a hard matter, just face urself sincerely will happy.

    charles, yaya.
    the unwanted matter, v just to accept.
    but my this yr lives is not wonderful lar, just normal n simple n busy.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