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周年破蛋日

大日子 * 100610*

今天一早起来,妈咪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让我感觉很窝心
接着上面子书和朋友们“接洽”。
100以上的祝福,持续增加。
谢谢你们~
下午和家人去芙蓉走走~
狂call人~蛮不错的free call。但maxis正update,一时难拨电出去。+,= 无奈~
晚上八时正,来到KFC~
只看到ET在吃cheezy wedges。寂寞的说。却很享受的说。或许我要学习他这点。这里又没线。(+,=) 只好等着大伙儿来。和ET聊到一半,慢慢诗慧·婷到了~
米雯打来,说她在马口没来了。哪知那三只小猪真是“善意的谎言”。那三只小猪还挺口爱又疯狂的说。它们是谁啊?就是娜娜慰·米雯·狐狸权。原定的惊喜泡汤没关系,你们有十足的诚意就很够了。
老实同你们说,我最不喜欢公仔和摆美的东西。不过你们深深的诚意,我真的要谢谢你们。
你们这三只猪手我也不会忘记。让我有个有痛有笑的难忘生日天
还有mervinのforrero choco,qunny&winnie&ivyのY项链,和其他不知来自谁的礼物,我在此说“言身寸 言身寸”呐!sim的《你可以看透任何人》,偶很喜欢。相同你说,我喜欢观察人只是无所事事好玩啦~那不懂能不能算是“爱好”,哈哈~

其实有你们的捧场和陪伴~我就很满足了。真的~真的~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难忘的夜晚。
(娜娜慰·米雯·狐狸权·monkey chee·alaka.阿材·美艳爸爸·scarlett.小象彬·哈密瓜qunny.connie·莎拉·肉丸豪·bugs bunny·黄瓜·ET)
还有其他同学·学记·老友·笔友·老师·长辈·家人,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我爱的你们,谢谢~
有时或许想太多,总认为没人在乎,这个时候,原来身边有许多陪伴。但寂寞孤单还是会有。

老实说当天很呛鼻,我没有哭。真的。哈哈~你们还夺了我の第一次……让我k完一个这么好吃的蛋糕。我觉得那蛋糕很可惜啦~大家也这么认为~ 那三只猪手是罪魁祸首!!O(∩_∩)O哈哈~
在大家一片热闹中,我默默许下了三个愿望。希望就如旖旎的祝福~心想事成。
希望就如家骏和sara的祝福~保持笑容。我发现我平时好像很少笑叻~懒惰笑啦~呵呵~而且本人笑起来脸更水肿……所以,是有原因的啦~别认为我是凶巴巴·难以接近的外星人就好啦~其实我很好玩~粉疯狂的说~咔咔~
偶与诗慧~老朋友哪~同是想很多的左撇子。
偶及肉丸豪~(我爱这样叫你,蛮亲切的说)
Second Round,剩我们几个去吹水真心话~然后欢喜而别。
真的要说遗憾的话,当天最大的遗憾就是……
没有来个大大大合照。呵呵~

前几天~姐和她男友就带我去fullhouse“享大餐”。可那大餐太精致,不像大餐。重点是那里的气氛和风景。让我很想再逗留。
甚至连它的食谱,都很想带回家。后面还有漫画的说。
晚上,大姐也带偶去Neway唱K。那里给我好印象。它们的服务不错,是亚洲第一呢!有文凭的说~不是要帮他们打广告啦~是据凭实说。那天的大餐,就真的是~多到~又好吃绝顶。那里有sushi king没有的寿司。现场有师傅现做的呐~
厚~难怪这年我圆得很快。无奈ing~

燕紫の真情流露……
生日来了,象征我17了~我活了17年~对未来充满憧憬~也有很多目标·愿望。
我希望思想能更成熟,当然那纯真的心仍保留在心里的一个位置。
对一切能坦然面对,就像“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忧”。不管遇到什么,保持笑容
在中学生涯还剩半年的日子里,朋友们,一起加油。一起珍惜彼此。

生活·精彩·快乐·意义·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