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婆の诞生

哇哈哈~
昨天我可以说是笑了一整晚
没办法~
笑点低啊~
给你们和彼此的谈话逗得我笑到“流汗”吖 !
阴差阳错下,我们吵着要去嘉诚家。他说他家很多亲戚回来,有三姑·四姑……
我们几个不约而同问“没有六婆啊?”这时,又笑成了一大圈。
就这样,六婆诞生啦……O(∩_∩)O~
一婆 “老婆” -诚
二婆 “二奶” -慰
三婆 “傻婆” -材
四婆 “sei婆” -燕
五婆 “巫婆” -柔
六婆 “xiao婆” -怡
咔咔~我们的排名是依照我们的生日大到小。
一开始,三对三并坐,怡竟然形容当时的场面像是“联谊会”。我又开始扑哧一笑,笑个不停。甚至笑到饿了。哇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最爆笑的喝茶相聚会,也是最放开怀大笑,最自由不拘大笑的一次。
我们是五年前的同窗,小学同学。现在难能和其中难相见倾谈的朋友相聚,真是可以聊到天南地北。大约2小时半的畅谈都不够,所以我们约定了下次。
从学记~庇中的事~芙中的事~周围的人~糗事~成年有趣的回忆~小学同学~“F language”……好多好多。
当然,我们也一起吸了一整晚的“二手烟”。讨厌,要不是满座了,我们六婆一定“搬家”。
十二点正,大家才依依不舍而散。坦白说,那天我们都大叹聊不够~哈哈~
我们一定能再畅谈一场~
我们是永远的六婆!!!

。。。。。。。。。。。。。。。。。。。。

今天看完了邓秀茵の《一封迟来的信》,感触良多。
老话一句,好看!真的好看。
因为内容很生活化吧~让我想起身边的朋友。
这本书强调信任坦白很重要。
是的,信任和坦白在每份感情上都很重要,不仅是友情。
我很想对你们坦白,却不知要怎样“下手”,我只觉得在这范围里,我是局外人。
或许几个月后,我会想开,也要谢谢你们曾经让我忧烦过。
我曾在某书上看过一句话,大概是这样~
人没有忧愁,就不会了解人生无常,心灵就不会成长。忧愁是必然的,但不要常有。
所以说,忧愁不是完全贬义的,就看你换换思考的角度。
这本书在末端也提到,过于执着一些事情,只会让自己觉得痛苦
不过话不一定要等到毕业才说,我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虽然我一直身处局外,我依然觉得满足了。

换个角度来想想,世界会随之大转变。
~《蚂蚁的时间》

2 comments:

  1. 我來湊熱鬧了,哈哈
    你跟巫婆速度好快~
    我才剛完成~~

    ReplyDelete
  2. wahaha~
    bcoz u go to xj meeting mar.
    xiao 婆 !!!
    kak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