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の开始。六月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考试风暴又过去,这时候真的觉得“一切都会过去”。
在这段季节,行尸走肉,连朋友都说我脸色变差了。

六月假期又来临。我喜欢的六月
是时候好好补充,暂时放下的两星期。

娜娜弟打来,罕见一事。狐狸也在他家。两人和我在电话那头哈拉一番,接着要我10号去芙蓉和ET庆生。好奇怪~也好吧~反正我的生日早上是空挡的。帮ET庆祝,也能和你们一起去放松~说定喽~

傍晚和沈·材一起去跑步。三人行,有说有笑。
今天凉风习习,好舒服。爬了楼梯又下坡。
接着去喝个茶谈天说地。
咱们玩真心话。哈~勾起很多回忆。
这时,老毛病又发作——观察四周围的人。
哇~坐在我前方的“潮男”染有一头灰白色,很快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包括其他人。
可惜地,他是烟者,我最讨厌的。所以他有点憔悴。
旁边坐的是一位小女生。相信他是个爸爸了吧~我心忖。
过后,他走了。我开始找下一个“目标”。
他是胖的,跟我一样打量了刚刚那潮男很久。
我不是故意要冒犯他。他的眼神……的确很猥亵。一直东张西望。
这种人对周围很敏感吧~我推测。当然不能以他猥亵的样子就断定他是怎样的人。

就这么简单的一天。我喜欢。

p/s : 五天后,希望心中的小小愿望能实现。明天会更好。
也希望那跟着我一星期多了的碍眼东西马上离开我。快滚开~╭∩╮(︶︿︶)
让蔚蓝的天空,承载着我的回忆。我爱六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