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

一早一人下芙蓉,去24办的九月营探班,也和久违的23重聚。马口三个,国圳,小民,志贤,我,佩恩接着一起去mantin。旧地重游,那些回忆都回来了。那长长的马路没太大改变。
先吃肉骨茶,我·佩恩·国圳·志贤点肉骨茶。志贤真是正经派代表,还说什么饭前礼仪,抓筷子的姿势更是标准,哈哈~
我们结伴走路去mantin国中,营员们开始“人生百态”。他们经过,叫我们“学哥学姐好”。好奇怪我们几时变成他们的学哥学姐了?有的还叫我工委好,我不知要回什么。

进到mantin国中,我好想念去年森州全国学记营的九派门
傍晚时,23集体在校园中到处逛,草场上,我们一步一脚印。笑声不停。
晚上的天才表演,我觉得第一和第七组的呈现不错,其他的真的是大问号,但大家都很尽力,很棒。看他们在空余时间分散地方练习,不错的。
名人游戏时,天空下起了雨。我和佩恩到处去逛站,毒舌教主嘉智在辩论站发挥他的辩论才华,有他在的地方真是被荼毒化,也吵死了。哈哈~晚上,23聚在楼上宿舍,竟然开了免费bio课,教师是那大嘴巴,大家踊跃讨论课题,而且只是一个chapter,你们猜猜吧~哈哈~课堂结束后,马上变得很色情,都是拜毒舌教主所赐。大家坐下玩真心话大冒险。他专门问敏感问题,还反驳说这才有报导价值。我倒!
过后,小礼堂进入不夜城,我·佩恩·志贤觉得有点无聊,那书下去看,虽然有舒适的地方,但我们还是分心了,哈哈~学记和营员这么high。他们心电感应“速配”时间到。好笑的一幕是,一位瘦高的男营员和一个像一年级的中一生“配对”,摄影组要求合影,高的狼狈抱起小的合照,那一幕真是可爱到不行。过后礼堂瞬间变成舞厅。《橘子汽水》·《真心真意》这些森州学记的经典之歌一一播放,脑海是去年“专属天使”单元的回忆。时光真的飞逝不回,虽然有些事情会变,但心底那回忆越是香醇不会变。

接着,有的开始交流。某学哥真的好笑,足足“把妹”三小时,他一副满足样,任凭我们在旁企图偷听都不受影响。有的还笑说难得他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哈哈~
我加入小圈和营员·24们交流。他们都一开始觉得纪律很凶,还说他很有uncle样。我们都赞成成,笑成一团。他也放下严肃,和大家分享三天营里的事。这营里好多样子成熟的,却年龄小;样子较粉嫩的,却又年龄较大。真奇怪。有一个叫“小蜜蜂”的满出名的,谢谢他的睡袋啦~要不是你睡着在椅子上,我也不会借你的睡袋啦~哈哈~过后去食堂喝一下水,这天没什么喝水,没喊喉咙却有点沙哑了。
回来,和叶智勇·两位来自st paul的gay营员哈拉。智勇又是“表岁不一”的人。我以为他是文静不说话的,样子成熟的,原来也蛮好谈。不过我蛮羡慕他的白和瘦高。记得培训营不见,你就惨咯!哈哈~另两个营员,我不知道你们的名,但觉得很有趣的。尤其是那晒不黑的,你说你英文好华语烂,没关系,我真的希望你当上学记,你的冤家更有趣。我最搞不懂的是你们是因为这营而认识的队友,怎么可以立即升华为不骂不相识的“冤家”。她是来自pd的素琦吧~你从不反驳,她说因为你华语烂,反辩不了。你们真的可爱。很开心能和你们交谈呐。就这样聊到四点半。24工委们都睡了。剩我们四人。大家也回巢去筑梦了。

这次突破我的纪录,五点才睡,七点半就起来。有些23离开了。没合到照。为了不要有更多的遗憾,我们还没离开的23合影。只是那些合影希望24工委能快些放上面子书。九点半sim,我,佩恩就离开。过后我,佩恩,佩玲,玮琪一起吃pizza hut,garlic butter和ocean tuna口味,好美味。我们死命叫order,pizza好mini,蘑菇汤好少。我们聊好多,聊未来。最后自恋症上身。我们一直拍个不停,定格我们的美好回忆。
过后,大家散了,车上,和佩玲聊书。玲,你真是省钱大王。呵呵~培训营希望能和你借借几本看。啊~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的书库有何书呐~呵呵~

这次的相聚,有点失望一些23没到。但很满足,旧地重游,那些美好回忆永存,我就是这么念旧。我相信,我们的心,都渴望下次再聚。离别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4 comments:

  1. wat?u have benefited if heard my voice...kakakakaka

    ReplyDelete
  2. lol..i juz know.. ur voice is very noisy!!! hahaz.but i understand u, juz is debate habit..lolx.. keep it. ///HJX: when i hear he start blablabla, that time is really speechless..haha~ XP

    ReplyDelete
  3. 幸好没跑去和嘉智辩论,浪费力气和时间

    ReplyDelete
  4. ya lo ya lo, i agree!!hahaz..but ur important.... ok alrdy? hahaz. X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