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今天打开报纸,
看到有关久未露面的张信哲之访问。
他说道“要珍惜一路走来身边的人,这些人不一定一直陪着你,但在不同的成长过程总会有陪着你的人”
在这时候,我脑海闪过无数的脸庞。
我想感谢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你们一直是我的鼓励和最好的礼物
且行且珍惜,推荐你张信哲的这首歌。

曾几何时,我喜欢在每个夜晚,一人享受书海,或在电脑前畅游,即使眼皮死撑,因为我不是夜猫子。以前的我较喜欢晚上听音乐至入睡。啊~突然好想念我的宝贝手机。咳~别提了。

我相信过不久后新的一年,我可以继续我要的自由。
不久后的2011,是我的转捩点。好的开始。
且行且珍惜。我会一直珍惜一切拥有的。

1 comment:

  1. 嗯嗯~说的对,要珍惜身边的人~
    我们努力向未来出发吧!~加油!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