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责の大头虾

2010.9.2 Thursday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丢失了宝贝手机,我一句话都骂不出,因为我很自责
痛心我16岁妈咪送的礼物。也很惭愧让妈咪这么心疼。
这件事以后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也唤起了我麻木的心灵。
我是很幸福的。那天我偷偷忍不住落下泪,我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也内疚自己的糊涂
我不诅咒那拾到的人,虽然他不再还给我,但我希望那人会好好对待我的手机。
我一直把它照顾得很好,拆去薄薄的塑胶外套,就像新的一样。心里虽然有多不甘,但都是自己的过失,不能怪别人。这几天,都很垂头丧气,像刚失恋一样。不如意,生气时,我就是这样。不说话。不想说话。
其实,没有手机,我就像没有音乐的陪伴。里头接近200多首的爱歌……啊,真无奈!
今天真是倒霉天。我决定惩罚自己,三个月不用新手机,用回以前的手机,也没什么不好,下次出门更要时时刻刻注意它的存在。
在此也提醒亲爱的大家,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贵重的物品。

我不要做大头虾,我不要善忘,我不要糊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