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每次和你搭不到线
最后搞到你很气愤,
我也很伤心。
在电脑前“流汗”,不愿让你看到。
我最不喜欢你那样说,
每次伤透我的心。
但你要知道,
我是爱你的
你是有你的执着,
我知道,
我怎样说都不能打破你的固定思维,你的安全空间
喉咙那儿还在抑制着失落。
我想,
未来的以后,
我们的想法会不会更不一样?
会不会慢慢蒙上隔膜?
像你和你妹妹一样。
我尝试尽量不要那样,
因为我已带着你给的一些思想,
将要迎向新生活,
慢慢进步

今天看报纸,
有一句话很深刻,
想不要钻牛角尖就不要对过去太执着。
对我,可能慢慢可以。
而你,永远不会懂这些道理。

请原谅我一直对你你所谓的批评,
因为我是多么的介意,我是多么想尝试让你想开一点
我再怎么不喜欢你的一些思想,
也要接受你。
因为,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