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10


距离2011还有27小时。
回头望望2010,
我都是过着单调的生活,
是种福气,我满足了。
这年里,有难过的,有开心的,有难受的,有复杂的……
种种心情参杂。
仿佛忙碌昏昏为了一个目的度过了2010,
这不是我要的。的确,
我发誓,我不会再这样对待自己了。

有些缘分,总是到站了就慢慢随浮云飘去,淡去。
就像我和sim一直有个共同的想法,
“朋友像是火车路,一些朋友到站了就会下车,陪你走过人生的一段路”
我是有点遗憾,但我不会去强求什么,
我深信我有更好的新生活,
我一直要勇敢地面对,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身边的朋友,我想念你们。
我们可以长久地在一起,你们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成长了我。
我会一直和你们联络。

去了新加坡一趟,
我才发现,
家乡的纯朴让我的视野很小,我是时候要看看这世界了。
我心中种下了许多的计划·目标
我要开拓我的视野。
谢谢那里的亲戚,你们的照顾,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你们的尽力让我打从心里感动。
虽然听你这么说倍感压力,但你的压力也就成了我的推动力
我一定要把它成为荣耀。
真的全靠我了,我真的要往上爬

今天回家的路途上,一路想想过去·身边的人和将要迎接憧憬的未来
我不知是感动还是对即将突如其来的转变感到有些慌忙,“流汗”了。
看看狮城走在路上的人,才觉得自己多么渺小落后。
但我庆幸我所拥有的,一直,一直。

带着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更进步。
2011,我来了。
祝大家,祝自己,
有个充实快乐的新年

2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