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导师

每个人在一生中都在寻找伯乐。
而以往的我也向来有这个意念,只是把它放在内心深处不以为意。
直到2012年6月7日,我“终于”邂逅我人生中宝贵的伯乐。
特别强调“终于”是因为我在2012上半年都一直推辞了这个伯乐的邀请也浑然不知。很多事情都是一步一步走来才会发现的。就像这样,我在过程中遇见了伯乐。

感谢,是他递给了我重新的生命之路。以前到现在我都是有目标有理想的人,但自从遇见他,我了解凭自己短浅的主见和程度根本不能完全成就事情。像时下年轻人一样,我也喜爱玩乐,但自从遇见他,我找到每次欢乐后留下的虚空感那背后的答案,还有好多奥秘……这些奥秘就是我们每个人一直带在身上的宝藏,只有真心叩门的人才必寻见。当你把这宝藏找了出来,你会惊讶你的生活不只是限于你现在的生活状况而已。


幸福的真谛不在于努力寻找快乐,而是不要忧伤痛苦的时候,你可以不忧伤痛苦。是他,让我在七年后找到这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礼物。满怀的感激,我每天内心喜悦充足,因为我从此是活着的。静下来看看你内心深处吧!别被世上掩盖了你初衷的自己而逃避。唯有真理是内心的天空。

最终,我找对了我的人生导师,你呢?

。。。。。。。。。。。。。。。。。。。。。。。。。。。。。。

2013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充实度过的一年,以着美好的起点开跑,太实在了。
哈哈~真得好奇怪,在年头就说今年是一个充实的一年,因为我非常有信心地告诉你:今年的确是我幸福发光活着的开始!(这也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对人生的信心和盼望)

崭新的人生,崭新的精神,崭新的你。祝你灵肉充满,新年兴旺。

2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