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他

今天,
我读了他给我的信,
泪不停地流。
没有人比他更爱我。
真的。真的。
所以我的泪无法停止,
我知道我很想念他。
我的灵魂一直期待他对我说话而已。


所以今天,
我也写信给他,
用仅仅150个字写出我们这两个月一起做的事,
过程太奇妙,
每天都在成长。

这几天,
我的心里不断浮现一个句子:
空提的人都忙着生活,不会留下任何足迹,赶上列车,扬尘而去。

而世上的人则是越来越虚无地走向死亡。
在路上,看到的人,脸上都是摧残的表情,没有生气。
是真的被世俗压得喘不过气。
可怜的人生,醒来吧!
你可以脱离,
竖耳聆听话语吧!

他的心焦情急传递到我心中,
我期盼更深入交通的生活。
我灵的心听到天国,看到天国的那感觉。
真的太奇妙了。太喜悦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你过来吧!
听听他的话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