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刺变成温馨提醒

今早看到某人对我说的话。写于我临睡时分。
一开始心里是有刺的,接着心中很快听到祂的声音,就思考了各方面,应允了这主日话语“进行计划前,先要确保不会产生其他问题而去做。把事情多面来看。”很感谢祂,我心中的刺几分钟后就拔出了。
这次我真的很喜悦,看到我的改变。
若不是遇见改变我人生的老师,以前我的个性一定是会以牙还牙。

但站在祂的角度来看时,真的没必要,而且满心感谢言语伤害过我的人。真的是一个温馨提醒,告诉我奔跑时都不忘调整路线^^
另外,我深深体会过去的祂也曾经历数不尽的恶评,但真的没时间也不需花费精力回应,时间会证明真理。

我发现我不想再中负面的计,你再多的来我就有再多的战胜。我发现我不再会把刺中我心的东西放大,真的没时间理会。
我很喜悦昨天得到感动真心为那某人祷告,今天遭到恶语中伤,我都感谢某人我能更提升。

最后,你让我看见
“只看周围没看核心奔跑的人才是真正可悲”。一直在自己喜欢的圈子就无法逃脱出来,除非你想改变。”

不要选择做好人而已,而是选择被救援的永恒人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