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记

今天,终于可以去洗牙了。
洗牙的过程,刺耳的电钻声,我紧闭眼睛得皱着眉头。
因为....很痛的说...

我的心就一直呼喊着一个人的名。
结果出现的是他洁白的牙齿、灿烂的笑容。让我还能把焦点转移。
几年没养成一年至少洗一次牙的习惯,所以这次的下场是洗了牙过了半天咬食物时还是感到牙龈痛。
知错了!会好好照顾牙齿的。
很感谢神的是我的两排牙齿还蛮整齐的。(暗喜XD)

其实,在刺耳的机器声充斥我耳朵的时候,我的双脚是紧绷的,
脑子还浮现了母亲生孩子的画面。
我想:我这至少五分钟的痛楚就让我在心里喊停,更何况是生育的那痛楚呢?
生命真的极其宝贵。


更提升层次来看,用灵的程度来经历痛苦是多么让人欲罢不能呢?
如果一个人为了救援生命,就算被救的生命不知情,那个人还是愿意从恶势力那里交换生命的条件,承受6小时地狱般的痛苦,然后选择不说,轻描淡写都没有,那感觉是怎样的呢?
好难形容的很深的心情啊!就像一个遍地麟伤满身是从伤口流着血的人告诉我说他没事,说他经历那痛楚他最了解,那就好了,不用多说。他没力描述那痛苦。
至少我觉得不会是这么简单的,六小时的痛楚会像是永恒的折磨。

半天了,牙齿还痛,痛得我不想说话。
受伤的灵怎能恢复这么快?
清白的人怎能这么轻易原谅伤害他的人?
这些,那一个人都做了。

我想:我们不能单纯随便过生活,也就是为自己的享乐舒服而过生活,人会老去会离开的。
去挑战、提升自己内在、破解过去错误认知观的事,付出爱来生活,学习那个人的精神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