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生出革命

啊~近来几周都受不了自己一直在做一件“坏”事。还跟同学提到这件事,对方有同感并觉得要有更提升的作为才行。

而我,在这刚过的星期一,终·于·开始提升一个层次了。哈哈!
结果,同学还是和大部分人一样,每周依旧重复做那件“坏”事,即使看到我做出提升的行为,顶多赞好。呵~我会鼓励同学一起提升滴!还有电脑前的你!我很肯定你人生一定有在做这坏事XD

发现这样的一个举动,竟然在一天减少了3个毒垃圾。也惭愧地发现过去的我每个星期一就会制造至少三个保丽龙、一对plastic汤匙和叉、plastic bag的垃圾。还没算其他天呢!



哈哈~你应该知道这“坏”事是什么了吧?

所以,这周一、二、三都在做提升的事情。虽然看来是件再小不过的事,实践的时候就是很爽叻~哪,就是“自带饭盒的革命”啦!
虽然有小麻烦,但其实也不太麻烦。只不过是你的包包少了一小空间而已。
而且,你吃着饭盒里香喷喷的食物时,会有一种“啊,我的生活很健康”呢!(即使你的饭盒里有不健康的食物,哈哈~)

为什么呢?

1. 因为你所做的小事其实是在改变你所居住之地的命运。觉得微不足道吗?你要知道这就像是一个政治家在做革命的事,努力一生,甚至是牺牲生命,才会在人类历史当中擦出改革的火花。
更何况你所做的这“小”事,不用牺牲你的生命,却能改变地球的命运?
至少延缓地球被摧残到不行的地步,好吧?

2. 因为带一个特大饭盒出门是挺不方便的,所以当然带一个小一点的饭盒,也就是装得下比平时食量少一点的饭盒就perfect啦!包包也轻盈一些。对不?
这样,你每天带着饭盒出门,每天就会吃少一点,如此矫正了进食量呢!
所以即使你爱吃的美食再怎么不健康而你还是不吃不行,但你每天就会少吃一点。所以自带饭盒绝对改变你的命运噢!呵呵~

一个小小的坏习惯只要下定决心改变就能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感谢天给的感动,就是让我有下定决心的想法而启动了我去做。感觉棒棒哒~XD

昨晚因为是实践“自带饭盒的革命”第三天而对提升层次感觉很畅快很fresh。
属灵上想法层次高的人,会将万物看得更宝贵、更崭新,是因为以灵的眼睛、想法的眼睛来看的关系。

一件小事,用想法的眼睛来看,就是宝藏。
咱们持续提高想法的层次呗!

eyes, thought, god, sky, level, words, joshua jung

3 comments: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