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做情绪的奴隶

过去两天被一个性格强势的同学针对。
感谢神让我看见以情绪来生活和对待人的可怕
若是在还没遇见我的人生导师——郑明析老师,我一定不罢休到底并且跟糟糕的人对抗到底,可能甚至诅咒那人。

所以我真的满心感谢我遇见了影响我一生的一位老师。是他的生活和精神如此改变了我的命运。
这两天这样被对待,我没有想跟那人计较这么多,我把这芝麻小事当成只是字面上的误会。体谅内心不完全的人,也了解世上70亿个人就有70亿个不同的想法,并且原谅组员把事夸大。

说心情不受到影响是假的。
所以我想起几个月前的“网络霸陵”新闻。
一个台湾女艺人因为在受不了人们网上的批评而日积月累内心的压力而自寻短见。
如此一般,肉体的痛苦都不及内心和精神的痛苦。所以在这精神“生病”的时代,很多人承受不了那像地狱般的痛苦所以挣扎地过着,逐渐枯萎。

有这么一句绝世名言:对人家血气就是杀人犯。即使不骂对方,只在内心对对方生闷气,其实自己的灵魂已过去把对方杀了一般残忍。

很夸张?一点都不。仔细思考这句名言,体会它真的是生命呐!

心要够强,靠自己最终会倒塌。唯有向了解自己的神、圣灵、圣子学习才会成为纵然风雨袭击依然坚定的人。

修造的过程真的很棒~咱们约定不做情绪的奴隶,好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