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世界级歌唱大师,我是用灵魂歌唱的普通人。

Image result for singing

很大的荣幸!
燕紫昨天开始进行了人生中的第二个歌唱教学班。

没有任何专业音乐知识,在乐谱面前是菜鸟的我,
很感谢拥有这机会教导我十多年来在歌唱的启发。

干脆自我定格为“普通人的歌唱小老师”吧!呵呵~

Image result for music

十多年来即使没有专业的密集训练,很感谢有着耳濡目染的环境和热情。
都是来自每天一天到晚收听的电台、电视上的歌唱比赛、
买来播放的CD专辑、偶尔在家含蓄地KTV、小学到中学到大学都接触歌咏队。
就这样。
是的,不会乐器、不太懂乐谱,只有在脑中、喉咙和肚子里的开发。

哪知道有那么一天……
自从人生中的贵人教会我唱歌的精神那一刻起,
心中小小梦想逐渐萌芽了。

Image result for 种子萌芽

永远忘不了2013年某一天的那句启发的话,
要用想法来唱歌才行”。

若干年后,真正理解了这句话而延伸出……
歌唱只有技巧、没有想法,就是死的”。

这就像“信心没有行为就是死的”(雅各书2:17)。是一样的理致。




从精神上建立基础,技巧等也经过长年累月变得更扎实稳健。
若要论技巧上必备的武器,真是非“呼吸法”和“丹田”莫属了。

详细的部分就私下找小妹交流聊聊吧!

Image result for 技巧

我不是世界级歌唱大师,我是用灵魂歌唱的普通人。

1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