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第一次

昨晚补物理是我最多的一次。
哈哈~
所幸mashimaro到最后都不知大家在哈哈大笑什么。
有些事情也有不知道的好。呵呵~
我就在薇家过了一个简单的晚上。
补完习,
就和薇·小夕·雯·弟弟去附近喝茶
小夕骑着电动脚车载我,
这可是我第一次坐电摩多+脚车。
虽然没能学骑。
第一次和薇·雯喝茶。
聊好多,
也知道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哈哈~
过后骑着脚踏车去兜风。
哇~印象中五年没骑脚车了吧~
迎着风,车摆一直向左向右的~抖抖的~慢慢方才熟起来。
回到薇家,听着许嵩的VCD~
《别碰我朋友》·《安徒生不后悔》的歌曲类型很特别。
《别》是许嵩写给一个rap女生朋友唱的。我觉得女生唱得普通,但她的rap腔才华一流!!
《安》是我目前听过像说故事的歌。
手上看的是从薇书橱里选出来的《绿洲》-启文中学的作品集。比我们的《》大很多,字体也大很多。
旁边是要睡着了的小夕,一下陪我聊下天,一下介绍我许嵩的主打好歌,一下趴着睡了。
过后我跑去看薇挂上了什么网。
原来她常泡在百度中国风
我们就讨论谈了很多,一直到两点半。慢慢进入梦乡。
今早九点才起来,好好睡。
杰丽来了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搭车回庇劳补高级数学。
公车上没地方扶,只好拉着雯的包包啦~(排写哦雯,看你辛苦了,哈哈)然后一直聊梦~
服了你·,有时上课五分钟就能睡着~呵呵!
补到一点半,终于能回家洗个澡了~最近好热啊~
看到咪咪~好开心~平时怪她罗嗦,却总是在离一小别后相聚才会懂得那种珍惜的感动。我真恋家叻~(>,<) 嘻嘻~
昨天熬夜,好累。今天睡了三小时的“午觉”,下雨了都不懂。
起来是被大姐的来电吵醒的。她在SHE演唱会,羡慕死啦~虽然是9年的SHE迷了,但若我有机会去演唱会也不会去。虽然喜欢热闹却又挤又热又不能和偶像近距离,真是残念~
接着通话中听到欢呼声,SHE应该出场了吧?感受着那气氛。希望SHE有个成功的演唱会,继续唱好歌。也希望大姐和姐夫明天有个快乐难忘的普及岛之旅哦^^

2 comments:

  1. 第一句就被你雷到!
    我倒~
    哈哈!

    嵩的歌好听咧~~~
    我介绍的,当然呗~
    ^^


    我把你当作狗
    我来喂个骨头
    让你别开口
    我不想作呕


    这句是不是很熟?哈~
    嘘……我们知道就好~


    我的名字出现将多次,歹势啊~~~
    咔咔^^




    薇^^

    ReplyDelete
  2. 哈哈~
    甭歹势啦~
    谢谢一直在吾部落里留下几句留言。
    对啊~
    我们知就好。
    第一句为何被偶雷到?
    这的确是事实呗~
    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