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中四,
是我改变最大的一年。
尤其是思想上。
说好听是开始会为未来想了,
说难听是变得想太多。
也度过了那一段低潮期
煎熬又痛苦。
中四之前,
单纯无忧的生活,
我好怀念。
然而,
它远了。
不要往后,
应该向前看,向前冲~
那天谈话中,你说我为什么要一直说着过去。
我停顿顷刻,我发现,我真的常常想着过去,让自己好烦·消极。
可能天性恋旧吧~
别人都是那么积极的生活,但我~
以前那开朗疯狂的她跑去哪里了?
现在,还拿不定主意,
真的要醒醒了。

我最近也好像找到了答案。
一直活在缺乏信心创新的生活中,
真的会很没安全感,很不快乐。
不过,我开始慢慢适应和踏上正途。
要享受这短短中五生涯。
接下来迎着筑梦的旅程~

飞吧~

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
只有不可能的想法。

P/S : 别想太多了!计划一下~要乐观微笑每一天!

2 comments:

  1. 我亦如此。
    人一定会改变的
    最好是越改越好,而不是愈变愈忧郁。

    加油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