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之后~

考试季节
一阵尸体味飘过。
哇~说起来好惊悚~
不过放心,雨过天晴了。
尸体复活,
恢复原来勉强能轻松下的单调生活。
继续看橘书
继续追踪井树的《流转之年》,
继续……
继续完成未完成的近期任务,
继续吃补脑丸,每周两颗。
继续……寻找未来的方向。”

这是尸体复活后随意乱写的“诗”。
我忘了从哪里看来。
他竟然和我常做的事情大同小异耶!
不过我敢告诉你,他写的不是我!
因为我不是……

考试第二天,
考华文多出了一小时,
闷得我快发黄了~
于是做了一首乱写的“文言七步诗”。
要看吗?
不方面公开呢!
因为超烂超无聊。(我认为)
只是加一些文言字。
哈哈~
今天和几个朋友聊到世界末日
她很自信的说他不相信世界末日已近,
她说只是人类会有进化论
人类有可能演变其他生命。
我第一就想到啊凡达~哈哈~
她说她相信世界末日会在很久以后,但天灾还是会来,她相信她研究宗教什么的亲戚。
这是她的推论,但也不是没有道理,万万有可能。
希望如此。
我一直活的不在生活里。
今天从报章上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看来你很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奉劝你别空想太多。”
看来我要改变改变下了~
今天终于考完了~
好好享受珍惜轻松的每一天吧~^^

1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