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韦仔

听说你11月要去当兵了,
可能要很久才能听到你的新歌吧~
原来,我发现我可以一时喜欢上你的歌,
是因为你的歌给人舒服,不做作的感觉。还有,你那低调谦虚的个性。
原来,你是没什么信心的人。这点,我们都很像。还有,我也喜欢直接表达不做作的性格。

别人都说你的歌还好,或者说严爵都好过你,但我认为他们并不认识你,因为你一直低调,低调得即使拿下冠军,也不急着发专辑,发专辑是四年后的今天。
另外,你是完美主义者,要嘛就做到最好。我也是这么主义者。所以í坚持把专辑做好,要嘛给歌迷一个好的交代,而不是急着提高知名度。
让我好笑的是,你反而担心在服兵役时,知名度让你尴尬。你还希望你的歌迷记歌不记人就好了,你比较向往和别人分享你的歌。这点好特别。
你的坚持,你的真实,你的诚意,是对的。

这样看来,可能有几分共同之处,所以我喜欢你的创作吧!我甚至从你的歌和一路走来感受到你的个性,值得我学习。最印象深刻的是你唱燕姿的《遇见》,给人甜蜜幸福的感觉,完全演绎了属于你,很不同的风格。

我很少会为一个崇拜的人这么大幅理论,那是因为你很多地方点值得我去领悟道理。在杏坛,我有崇拜的老师;在学长学姐里,也有让我崇拜的人,但我对她认识不深,在我眼里她就是那么品学兼优。

韦礼安,继续创作好歌吧!
gogo , weibir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