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近期感想

别羡慕别人,我有我的路。

喜欢
一样东西,
不一定要死缠烂打,紧紧粘着他或它。
就像吃寿司一样。

信心
是没做好充分的准备。
是的,最近都没充分准备,
能不能给我不睡觉的魔法?

想太多
是因为你把自己的思想局限在一个偏激的小框框,
往往想太多的画面并不是真正的事实,
只是,
你想太多。

先苦后甜
近期的座右铭。
冲吧!尽力吧!

有些人就是这么讨人厌
说别人的不是就是心虚,
反露自己的不是。
那种计较又不知如何形容的性格,
真是造就你可悲的外相。

最近,有一股突发的念头。
算是好的,我也不想空想,希望未来做到。
我要让人刮目相看
让瞧不起我的人用仰慕的眼神看我,
让讨厌我的人哗然,
让从没看我一眼的人发现我的实力。
奇怪,我何时变得这么激昂?
或者是说好胜吗?
可能在这屡战屡败的战场上,我渐渐失去原本的我,
变得毫无信心,变得内向,变得想太多。就像staziak惊讶的,我的脸色变得好差。
我要越挫越勇!不是吗?

我还有一个人生目标
人生不能白活,未来一定要有成就

那些成就是未知数,但我已想到一个了。那真是我想实现的愿望。

有时突然很累,但我们还是要坚持下去。
我相信现在的艰苦能换来明日的彩虹,我似乎看到一半的彩虹,只是缺乏信心和再加一点努力吧!

加油,自己!加油,大家!
↖(^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