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

今天的心情真是可以360度转。
一早起来,单调的生活又开始。
考bio。知道错好多......
我的信心跌倒谷底。
气的是。咳~别提了。在我心爱の宝贝之家放下不好的回忆,下次回味我会很不悦的说。所以尽量不啦~

一直没有人能倾诉。也许我也懒得或不想同别人知道吧~没有这习惯,就是这么牵强。所以看报纸,是我脱离心情低落的不二法门。
打开星洲副刊,书市又来了。这是我开心期待的。
新书抢先看。介绍戴晨志的最新励志书-《把嘲笑当激励》。正好开解了我。
化悲愤为力量”。是的,我在这气馁也无济于事。

再看到黄晓明的两页介绍。我对他这人认识不深,只知道他和angelababy的绯闻炒得沸沸荡荡,还有他双眸上的双眼皮,好看~他的个性并非他的样子,像花心,非也。他是很真诚的演员。

再看看关于“正妹”的两页理论,由两性作家王文华和一个之前在《WTO姐妹会》一直看到的曲家瑞,她去旅行可以因为看上一名乞丐自己拾垃圾缝制的五颜六色大彩帽,而重金向他买下。她在节目上滔滔不绝,不腻,很赞!话说回来,他们对“正妹”有另一番观点。

曲家瑞说正妹是很有气质谈吐好超级脱俗。为何现在的正妹都是同一个look?因为她们画的妆都一模一样,卸妆后都。。。。。她们失去了一种叫“属于自己的美丽特质”,没有了自己的“型”。
最让我赞许的事,曲家瑞说“为何没有正哥?因为正妹是男生取来说女生的,若正妹是商业化,必须暴露身材样貌好,那牵扯到我们的仍是男性角度的社会观。”人的思想别再传统,正妹的定义不同了!

正妹对你来说是什么?
对我来说,正妹要是有气质散发内在美的个性体态,和有亲和力

这时,雯线一封很感性的信息来。她也一时想很多,就这样聊啊聊,互相开解。
洋葱又线来,问起我的bio应付的怎样。哎哟喂,又勾起我的伤心事。很令我羡慕的是,他每天都是无忧无虑没烦恼的。也许我多愁善感,也许我爱深思熟虑吧~问他为何那么“幸福洋溢”?
他说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哇,有这句我看后马上笑了,很久没这么释怀。顿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是啊,我们当然要选择快乐,但现在的单调生活让我好难。试试吧~
不知第几次了,心情这样低落。就把握这时刻,化“悲愤为力量”吧~

p/s ~ 我的宝贝之家装横成粉紫系了!我爱紫色。O(∩_∩)O

还有两小时,大马53岁了~happy malaysia 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