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

给挚爱的学记 :
看了sim的部落格关于某学哥转发关注学记现在热烈新闻的贴文。我表赞同。
起初我也和24一样,要他们坚持四天三夜营,后来想想这机械思维不但指导不了正确路向,还误了事,伤了彼此的情谊。
既然定下三天两夜,我们就不妨换换思想角度,不把它当作“破除森州传统精华”的坏蛋,更要设法把握每分每秒。
比如尽可能排除不必要的天上表演和减少团康和膳用盘洗时间,他们会更自律和有效率,当然也要有伸缩性。
注重培训活动,建议两个压轴活动定为四小时,其实我认为时间不在于长短,而在于里头的精髓充实和有意义,若学海编辑室定为晚间时段更为佳。营员亦能获益良多。
我相信这次的培训营可以一样充实精彩。
虽然我不是什么有关工委,但我愿我的一些建议想法能供大家参考,尽能力协助大家吧。
我会去捧场的。13179^^

1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