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与梦想

失败了。
第一次用三个月的时间泡制的小说落选了。
没关系。
早就预料到。
那儿只不过有两个奖项。
我当时也只不过想开始参加各项文学创作比赛
朝我的梦想前进。
想想,
假如我害怕失败,从来不参加比赛、投稿,
我就注定不会有梦想实现的一天。

我的文笔还生涩,欠佳人生经验。
所以,当然我酝酿着我的人生经验想象力
不会放弃!

p/s * 本人最近投稿了一篇散文参赛。

另外,今天脑子里又冒起了一个念头,其实这念头已埋藏心里已久,终于在2011年6月5号,我决定让它兑现
否则我一直“口上谈兵”,蹉跎我的宝贵光阴。哈哈~(讲得有一点夸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