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

到现在,我还没有搞定散文。
完成了一半,可是我觉得挺生硬的。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完成。><
啊~
可是,脑子里有一些灵感,关于小说的。
其实我一直在搜集灵感,然后写成一篇小说,再放上popo网站。
可是那会用很久的时间吧。
毕竟我不是常常上网,也有学业要兼顾。
那个灵感是,故事的一开始,女生上公车,到了下一站,某男生坐在正对面,到了十一站,两人下车,开始了很多交集。
这不是爱情小说,但也不排除可能性。因为我还在想有更特别更有意义的情节,并不是纯爱情。
我会把身边某些人的一些外貌、特征或性格融入故事里的角色。

p/s:最近梦想买一只适合又喜欢的手表,陪我度过每一秒。尤其是紫色的。
存钱+想办法赚钱。

1 comment:

  1. 嘿嘿,我也会这样哦。
    写到一半,突然没有灵感了,就放一边。。等有的时候,再继续。。~
    =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