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appreciation



最近在facebook流行 每日感谢三项。
我其实比较喜欢独特,但这的确是个很有意义、正面的游戏。我就把它当作我每日感谢和见证的看板呗!

游戏规则:被tag的人写一天里三项感谢的事,为期7天。

因为facebook一日贴一篇,久了就很难找回,所以我就轰炸我的燕紫部落7天喽!(难得可以连续7天更新呢!哈哈)
但恐怕这7天内有一整天忙或忘记,所以可能隔一两天噢!
昨天被roomate美珂tag,今天才开始写。呵呵~

9/18 Thu
1. 感谢我今天也能呼吸并生活在圣三位和主的怀抱里
2. 感谢我能学习,累却充实。
3. 感谢我的三姐虽然放在jb家的钱被偷了,但是她平安活着。

接下来tag我的三姐、两个都是读心理学的学妹(虽然不同校但同系)诗瑶、sing w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