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能力

前天圣诞节,我更确实发现,我的头脑有个特别的能力。
话说,当天晚上献上意义深厚的“Holy Night”。
练习和开声的时候,我帮忙教导其他报佳音的成员如何开声。
坦白说,我不会教导唱歌的,但我决心想让大家和自己提升,因为很想做,而后来大家真的开到声,和音部分更加柔和和响亮了。
如同总是教导我真理的老师说到:去做就会达成,不去做就不会达成。
当然,变化不是瞬间的。大家没有音乐的根基,但是更打动神的是那赞美里面的真诚和爱。
是的,在这里,没有硬邦邦的高超唱歌技巧,却有着世面歌唱比赛都无法胜任的心情和爱。


在教导的过程,我发现到自己的脑的特殊能力,前提是我看不懂什么C大调、G大调的豆芽音符,不会乐器。呵呵……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事啦~那就是……(其实也没什么夸张的!)
我的大脑会用:
1另类方式记得和配合拍子、快记得歌词和旋律。
如:不会时快时慢。还曾用脑记旋律而写出了一首歌。
2分阶段来唱
如:O,night divine。O,night吸O,night divine。
对,你没看错。我脑会自动set成这样。所以在教导时,我会念成以上句子。很方便记。连敏华姐都说“在荧幕上换成‘吸’字大家就知哪里吸气了。”
3较不会受其他音(key)影响。
如:我可以去Alto(女低音),也可以去Soprano(女高音),还可以上半段唱低音,下半段接着高音。在和音时较不会受到其他音“干扰”。隔天还记得key。

总得来说,我没有要展现什么,只是很想献上感谢给赐给我这特质的圣三位。
圣经提到:「你们是如王般的祭司(彼前2:9)。」 神所创造的人全都是「特质的王」。并非只有自己是王,每个人都是「特质的王」。


你的特质是什么呢?赶快像挖出宝藏一般挖出来并修造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