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6年“改变世界潜力”的大马90后

2016年,美国商业杂志Forbes推选影响世界的青年排行榜,横行时尚界的甄秀华是是大马入榜者中的唯一90后代表。今年她仅有23岁。


当时在英国留学的她发现时尚网站多以西式时尚为主,而萌生了提供东南亚市场的Shoppr手机应用程式(apps)的念头。
令人惊讶的是,一年里就获得了国际上的肯定。


对于被列入榜,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已经成功了,但她一点也不不自满:“福布斯名单給予的肯定將激励我不断自我挑战。对我來說,成功是当一个人能自由地运用时间、资源去实践想要做的事,同時回馈社会。如果我做到这点,我就是成功了。”

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人生地步。
她依然继续坚持到底。
其实,马来西亚真的隐藏着很多宝藏。

有多少人能坚持到咽下最后一口气的那一刻呢?
首先要对自己投资的事物热爱才行!
教导我的人生导师,他从十多岁到现在七十多岁,依然带着热忱度过每一天。
他的热忱不是一般人的那样投资事业。他唯有爱着改变他一生命运的上帝来生活。
一个20多岁的人成功的定义,真是充满盼望!
一个70多岁的人依然达成着那成功的标准,真是跨越时代的希望。
如今,郑老师每天实践天所教导的一切真理,同时让人精神上从死亡关卡被拉回到生命的道路一般。

对我来说,一个可以不用事业成功的人,让许多失散迷茫、像海边细沙一样的人海重燃永远的希望才是成功的人。而且是要绝对正确的教导,不是以着自己的界限来引导众人。
因为精神上的富足往往胜过肉体的富裕。这是正确到连富翁都无可否认的真理。

所以成功的定义,不是局限在企业或某个领域,仅止于当代的风光。而是象征着一个人的精神传承给无数的人再跨越好几个时代、世纪。
仔细思考而体会到如此。

因此,非生物界也能成功。
那圣经就是最好的例子。圣经这本书就早被Reader's Digest(读者文摘)国际杂志列入好书排行榜第一,因为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它横行了多少个人类的时代依然能实用在每个时代,不会腐朽。

时尚界的热潮也能在几年里退潮,时代进步就要不断改造来生存。
然而成功不再是“比时代提早跨越几步”这样浅薄的单字。
因为,真正的成功,乃是到达精神传承的层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