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我成长的转折点

很多时候
即使家里不愁吃的
家人还是执意一起出去吃好料
不是因为外面佳肴有多美味
不是对家常菜厌烦
而是那颗珍惜的心
我听懂了



那个送你回到逐梦怀抱的眼神
在家门口
瞬间变得落寞 
我看见了

很多时候
就是这个眼神
还有那脸上多了几条的皱纹
留下不舍的种子

我很幸福
有一辈子被当宝的家 那是天应许的祝福
即使过去有多少年头的我幼稚对待
然而我是随风而走的心
为了家
更要勇敢大步踏出去

每次跨得更远
回来的心情就更不一样
唯有把这曙光涵盖暗沉才行

每天黏在身旁是肤浅
用心陪伴才香醇
我喝下肚了

不是我的避风港
是我成长的转折点



p/s:感谢郑明析老师长期教导我用心看见我家胜任瑕疵、无可取代的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ur precious comment ~ (^^)
谢谢你的宝贵留言 ~ (**)